最近文具界的一項盛事,就是紙膠帶始祖MT要來香港開展覽囉!!!
我這個不折不扣的文具控當然是迫不及待在展覽的第一天衝去潮聖啦!!
聽說還有香港的限定款膠帶喔!!!
來吧,跟我一起進入七彩繽紛的膠帶世界

1

哇!! 這個佈置也太犯規了!!!!!!
就算不是MT迷/膠帶控,也一定會看得目定口呆!!
我猜這裡應該有接近500捲粗的MT膠帶吧?真賞心悅目啊~

2

說起MT,大家對他應該不會陌生!!
MT就是Masking Tape,是日本品牌,成立於1923年
最初是用於塗繪建築,汽車和家具的工業膠帶。
後來三位來自東京的女顧客要求MT做出不同色彩的膠帶,觸發了MT的靈感。
後來利用日本和紙做出不同色彩和圖案的紙膠帶
就成為今天受到各文具控歡迎的紙膠帶囉!!!!

3

MT的魅力很是驚人!! 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潮聖的粉絲~~
場面很熱鬧啊!!

4

終於進場啦! 大家都在瘋狂搶購...

5

MT EX其間,有一個叫「MT給你一個Good Luck! 」的活動
只要在場內買滿HKD300就會獲贈MT EX限量扭蛋一個
或是付HKD25到付款處換領代幣一個,就可以扭一次~

6

扭蛋這點子真的不錯,可以考慮長期把這台扭蛋機放在誠品XD

11

這就是不少人來MT EX的重要目的啦!!!!
這5款是香港限定款,連日本國內都買不到喔!
第1排:Happy Pink
第2排:Goldfish
第3排: The Night View of HK(香港夜景超美的!)
第4排:The Canton Language (超有香港特色!)
第5排:The Special Products of HK(有區旗跟很多景點,大佛超可愛的XD)


沒想到粉紅款跟金魚款在第一天開幕的早上已賣光光!!
下午才到達的我只能買到3-5款,
之後展覽的第四天陪表妹來,看到有補貨,我就買了一捲粉紅款。

7
這是MT的秋冬新品Gift Box系列,共四款,每盒有5捲
都很好看,但家裡已經有很類同的款,所以都忍住沒有買。
左上: Pastel 右上:Pop
左下:
Neon 右下:Monotone

8

MT的gift box真的很犯規,MT20跟MT10放在一起很美了啦

9

場內情況~拍下在幾百捲吊下來的膠帶下搶購膠帶的人們XD

10

這裡MT體驗區。
誠品放了不少示範膠帶給入場者體驗一下膠帶的創作樂趣
例如讓大家貼一些在自己的本本裡,或是手帳之類的。
沒想到有些人就很貪心,把每款的膠帶都一直捲捲捲再放進自己的包包裡.....
所以我沒有待在體驗區很久,除了很擠之外還覺得這樣不好...
到我第二次(展覽的第四天)去的時候,誠品已經取消了體驗區的部分,
我覺得蠻可惜的,因為一些貪心的人而讓一些真的想體驗MT的失去這次機會..
展覽還有大概半個月時間,不知道體驗區會否重現呢?

12
除了被受注目的限定款外,素色款也是不少粉絲的最愛。
酒紅色真的很漂亮!

14
除了吊下來的膠帶外,展覽範圍的地板也是紙膠帶喔!

16
這次消費滿了HKD300,可以抽一顆扭蛋
我抽到的是白底灰色格紋喔!

17

這就是MT EX的戰利品啦!(第四天展覽購入的粉紅限定款沒有上鏡)
我最愛的是香港夜景跟廣東話款!

PA117145
活動期間,在展場內消費滿HKD500以上,
會送MT EX HONG KONG限量海報一張喔
幸好第一天去的時候有拿到,
到第四天陪表妹去的時候,她也買了500以上,
但可惜海報已經送完了啦!!!!

18

最近都是文具控的喜事啊!
除了MT EX之外,還有手帳日誌展
出示會員卡/學生證/個人名片或是全店消費250以上,都有85折喔!!


紙膠帶真的有無限可能,除了貼在手帳外
讓MT融入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吧!

MT EX HONG KONG
日期: 2013年10月11日-11月3日
時間: 10:00-23:00 (SUN to THU)
10:00-02:00 (FRI, SAT and EVE OF PH)
地點: 誠品銅鑼灣店9/F

arrow
arrow

    皮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